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買Fortis的理由

今天來談一下買fortis的理由。
我平常上下班都搭捷運比較多,原因就在於方便,不用找停車位,不用花停車費。
工作如果要出差,也有司機會載。所以會用到車,就是出去玩。

這也是我沒買大於1800cc以上的車,原因就在於不是很划算。
國產1800cc的車,其實可以挑選的對象並不多,之前提到曾經在台灣本田、三菱當中游移。後來我還是選三菱。至於牛頭牌的車,雖然號稱寧靜,但說實在,開起來像在開船,我就直接除名。

這台fortis,目前在路上能見度不高。但仍是好車一部。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避震器與輪胎。
我不懂為何避震器要搞得那麼高,輪胎要搞得那麼吵。
所以建議大家,如果可以,應該是要把輪胎先換掉,之後再來想避震器的問題。但這樣至少也要花個五、六萬。譬如說,我現在心中就是要把原廠胎換成馬牌的cpc 2、避震器換成T開頭的。哇~~這樣好像也划不來,不如存換車基金比較快。

至於FORTIS的其他配備,很多網友都已經分享了。我就不說了。我買的車是經典款。
原廠報價,現金砍價X萬之間。
額外添購:
原廠前引擎拉桿RA系列、引擎下護板RA系列、DVD換掉+倒車攝影、晶片鎖5合一系列等等。

3M M70前檔、8803CMT車身。-M70說真的,貴但很棒

業代送長毛避光墊、全車含後車箱正海馬踏墊、空氣濾網、冷氣水管加長、防眩後照鏡...。

保險乙式(我自己客制化的)

價格我就不說了,需要再問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