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三菱FORTIS交車應注意事項

昨天7/23日去交車了。
這個網誌有一段時間沒更新,原本是要逐步記載購車的步驟,以及應注意事項,但,太忙了。日後再把應補上的補上。

先撇開買這台三菱的理由,先說一下交車應注意事項
網路上有許多交車應注意事項,我都先把我注意的點,先請業代幫忙檢查。
我選的業代是年輕妹妹。業務歷練不是太夠。好處是配合度很高,且不油條,壞處是,對於車的結構不是很懂。
原本我以為三菱的PDI技術團隊應該可以信得過,但事實證明。我錯了
所以,昨日交車,情況並不順利。

交車細節我就不多說,我的業代在交車前據她說,巡過車子好幾遍。
但,只是巡表面。我額外多裝的晶片暗鎖沒巡到,而且PDI安裝的師傅亂裝一通,造成霧燈不亮。??
當場我就直接噴火了~~業代快被我罵哭了。此其一

第二,更令人生氣的是,因為我有裝倒車攝影,因為FORTIS屁股高,車身也高,所以有必要安裝這個,來解決視野死角問題。
鏡頭功能正常,原本滿心歡喜。但走到車屁股一看,媽的,髒話都快出來了。
牌照上的板金,挖了一個不是正圓的洞,靠,媽的,我來挖都挖的比PDI師傅漂亮。醜得要死,可以看嗎?
拜託,我是新車ㄟ,不是中古車。

現在我就等080打電話給我了,一定給個負100分

心情惡劣到極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