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華星小剛之FORCUS喇叭

話說,我的倒車攝影鏡頭,在PDI中心"專業"師傅安裝下,專用鏡頭牌照燈不亮。
當初裝好,我也沒檢查,我一直以為那個是裝飾或是具紅外線的功用。
想當然~當然不是,原來是LED燈會亮的。

因為LED不亮,我還被警察臨檢

本來想找小剛的同時,請他順便幫我尋一下線路。但,音響不是給他裝的,還要人幫忙,話說不出口。
所以,我還是跑了一趟中壢去調整。

說真的,跨區買車,我真的後悔了。車子配件有問題,就有夠你受的。
買三菱的車,我也後悔了。組裝品質實在有夠爛。

還好認識的一些車友、好的服務店家。本田俱樂部的車友組織,都沒LFC車友的向心力、凝聚力來得強。
同樣,透過LFC網站,找到華星小剛專業音響公司。
趁去中壢之後的空擋,繞過去華星台北泰山店,說真的,那個中港南路,沒去過的人真的會迷路。還好我有GARMIN以及靈活的頭腦。

車停好,小剛正好站在店外,我一眼就認出來啦,很有幹勁的年輕人,也很客氣。
泰山店還在裝潢,所以很多部分還沒到定位。但,施工是絕對沒問題。小剛規劃了一個很漂亮、獨立的施工環境。
我只是花個車友價安裝FORCUS高音喇叭,師傅們雖然年輕,但專業不馬虎。
我只能說,你看過PDI中心裝音響,跟看過小剛他們安裝的過程。只能說好的師傅讓你上天堂。

老話一句,音響系統、倒車鏡頭真的要找"專業人士"幫忙。錢要花的值得。

你說,我花的比小剛報價還貴好幾千塊的價格,給原廠裝音響,給業務作業績,結果換到的是中壢跑了至少3趟。你說這樣有比較開心嗎?一直催眠自己,不會那麼屎運。結果
還是老話一句,花錢買經驗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