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ABS感知器

這幾天看到一些車友分享,三菱FORTIS或OUTLANDER
ABS感知器很容易故障。重點是,會在保固期之後故障的頻率很高。
車友"FXXX"聲連連

車商不願意搞召回,覺得這是個案,以個案處理。我昨天算了一下,有這狀況的車友,有在網誌上反映的,少說也有80幾位。此時一位不知名的某車主寫了一篇煞有其事的延長保固聲明,車友還以為是真的,果不其然,是子虛烏有。

令人懷疑,中華汽車全力主推自有品牌之際,對於代工品牌不聞不問。
想要買這台車的人可要注意了。

嘴砲網站上,對於LUXGEN的評比也是不佳,砸大錢買廣告,搞公關,其實對於愛車人士的信心建立,根本是無關的。中華汽車會不會兩頭落空,有待觀察,但股票倒是很強

雖然我把FORTIS的買車紀錄用網誌的方式銘刻下來,不代表我很推這台車。
而是在堪用的基準底下,從一堆爛蘋果中,挑出一顆比較不爛的。這是所謂國"慘"車的水準嗎?
買的精彩;修的痛快。

這是中產階級的悲哀嗎?
或者應該再花4百萬去買一台進口車。這筆錢實在花不下去,不如去拿去炒樓;炒股。



前陣子也發生進口車車主,花了350萬,卻是天窗漏水更嚴重。
台灣消費者的意識與力量實在太小了~還是我們被挨打打習慣了~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就是其中一位車主,abs故障。不知道嚴董在忙些什麼~沒出來主持正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000公里定保的時候,我也問過原廠的技師,他也提到,ABS感知器的確常常有問題。
    但,技師也是吃人頭路的,中華沒有要召回的打算,所以每間匯豐或順益也只能碰到一件修理一件。
    至於嚴凱泰,他正專注於自己的本業,沒空理代工。還是老話一句,要買FORTIS的車友務必要注意後續維修的百種狀況。

    回覆刪除